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单位清查信息自主填报指南

发布时间:2022-08-03 17:19 来源:张宗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采用电子化方式采集信息,在传统入户登记的基础上,调查对象可通过手机APP或电脑网页自主填报。

一、手机APP自主填报

   (一)下载手机APP

通过手机浏览器扫码下载“快速调查系统”APP并安装。


也可以直接访问http://219.235.129.246:7003/mobile-downloader/download/downloadPage?key=THTF5JPZBQC

注意:仅支持安卓7.0以上及鸿蒙系统的手机或平板。

(二)登录APP

登录方式分为两种:一是电子证照方式,二是手机号注册方式。已申领电子证照的,首选电子证照方式进行登录。

1、电子证照方式

1打开App进入登录页面,选择使用“电子证照登录”,将自动跳转到电子证照微信小程序-执照列表页面


2选择对应列表中的企业,页面跳转至执照验证页面

3)输入电子证照密码,点击确定,进行授权;


4)电子证照显示“身份认证成功,点击返回”;注意:此时填报人员应手动切换回自主填报APP程序。



2、手机号注册方式

1)选择“其他方式登录”;


2)首次使用,先点击“注册新用户”,输入手机号码及登录密码等,获取短信验证码登录;下次再登录,可以直接输入手机号及密码;


3)进入录入页面填报数据。

(三)新增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根据自己的类型,点击左下角“单位”或者“个体户”新增调查对象,然后进行相关指标的填报,若有多个调查对象,可继续新增。


(四)填报数据

先填写“基本情况”,通过点击指标栏上的指标逐一进行填写。对指标不理解的,可以点击“黑点问号”图标查看解释。


(五)审核上报

填写完全部指标后,点击屏幕上方的“审核”进行审核,若有错误请修改,通过审核后,即可点击“上报”完成一个调查对象的填报。


二、电脑网页自主填报

(一)打开网页

使用浏览器打开指定网页,进入自主填报系统登录页面。

地址:http://219.235.129.127:7003/wjp-mobile-pc-ui/static/index.html#/login?redirect=%2Findex


(二)登录网页

登录方式分为两种:一是电子证照方式,二是手机号注册方式。已申领电子证照的,首选电子证照方式进行登录。

1、电子证照方式

打开手机电子证照程序,利用扫码功能扫描登录页面中的二维码完成登录验证环节,同时获取电子证照信息。


2、手机号注册方式

1)点击“手机号登录”。首次使用,先点击“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及登录密码等,获取短信验证码登录;下次再登录,可以直接输入手机号及密码;



2)进入录入页面填报数据。

(三)新增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根据自己的类型,点击“新增”,在弹出框内选择“单位”或者“个体户”新增调查对象,然后进行相关指标的填报,若有多个调查对象,可继续新增。


(四)填报数据和审核上报。

网页端填报和审核方式与手机自主填报APP类似,不再赘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