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武央同志任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发布时间:2022-02-19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2月18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容芳出席会议,曾凯副部长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吴建新同志不再任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央同志任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2月18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干部大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并讲话

武央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和安排,一定忠诚履职、勤勉工作,不辜负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信任和重托。将始终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全区统计系统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数据;始终坚持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始终坚持团结协作,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紧密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统计支撑。

武央同志讲话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旭同志主持会议并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在以武央同志为班长的局党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新局、感恩奋进谋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统计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承担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自治区党委的关心和厚爱,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旭同志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