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就我局报送的《关于广西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初步考虑》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2-01-13 10: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2021年12月24日,国家统计局召开全国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视频会议。当晚,我局迅速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广西贯彻落实《监督意见》的初步考虑。

2021年12月25日,我局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报送《关于广西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初步考虑》,就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要求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作专题汇报,并就广西贯彻落实《监督意见》提出了初步考虑。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蓝天立主席就《广西贯彻落实<监督意见>的初步考虑》作出批示:“请丽新同志研究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蔡丽新批示:“按天立主席要求落实好。”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领导的批示精神,迅速组织力量,结合广西实际,研究起草广西贯彻落实《监督意见》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