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2篇作品荣获征文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2-31 19: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日前,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发文件,公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结果。自治区统计局李仁国同志的作品《组诗组词》和《统计礼赞》分别荣获诗歌(或诗词)类作品优秀奖和散文类作品优秀奖。

此次征文比赛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牵头,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经过分类初选、专家评审、积分累计、文字查重等环节,分别评出诗歌(或诗词)类、散文类、体会文章类获奖作品。主题征文比赛开展以来,自治区统计局机关党委广泛发动各处室单位、各党支部积极参与比赛,征集和推荐了多篇作品。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受到各界群众广泛关注,超过10万人积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