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网站

索 引 号   9160970/2021-06-11 著录日期   2021-06-11
文  号   
名  称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宣传品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G1-001160-GXJT)更改通知(五)
生成日期    发布机构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主 题 词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宣传品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G1-001160-GXJT)更改通知(五)
内容概述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宣传品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G1-001160-GXJT)更改通知(五)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5 来源: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G1-001160-GXJT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宣传品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6月28日 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2021年6月28日9时00 分00秒至9 时30分00秒。
2 第二章采购需求
澄清:招标文件第二章采购需求技术参数要求内容凡要求提供:“★响应文件中必须提供所投产品2021年1月1日以来的检验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此表述澄清为“★响应文件中必须提供所投宣传品载体近3年(检测报告出具日期至投标截止日不超过3年)以来的检验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凡本文件中涉及此内容均以澄清后内容为准。
3 第二章采购需求
澄清:招标文件第二章采购需求技术参数要求内容凡要求提供样品的要求,现澄清为“如有样品请提供”样品提供不做为必须响应的参数。
4 第四章 评标方法及评标标准
详见公告附件

   更正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介:本公告同时在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zfcg.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文件其它与上述内容有关的相应更改;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也相应顺延,其余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本级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建宁路6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汪工             

    项目联系方式: 0771-24412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南宁市江南区金凯路26号广西建通中心12楼1212             

    传    真:             

    项目联系人:庞静              

    项目联系方式:0771-5386340             

          



附件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