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网站

索 引 号   7724035/2021-01-21 著录日期   2021-01-21
文  号   
名  称   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教育中心桂林基地采购视频会议终端设备项目(GXGL2021M-C001-Z)采购结果公告
生成日期    发布机构   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主 题 词   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教育中心桂林基地采购视频会议终端设备项目(GXGL2021M-C001-Z)采购结果公告
内容概述   

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教育中心桂林基地采购视频会议终端设备项目(GXGL2021M-C001-Z)采购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1 17:48 来源: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GXGL2021M-C001-Z

项目名称:教育中心桂林基地采购视频会议终端设备项目

三、采购结果信息

对竞争性磋商文件作出实质性响应的磋商供应商不足三家,采购失败。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主显示电视1台、副显示屏1台、主音箱2只、中置音箱1只、环绕音箱2只、低音音箱1只、主功放1台、环绕功放1台、中置/低音功放1台、音箱壁挂支架5只、影K解码器1台、点歌机(含触摸屏) 1台、无线路由器1台、高清网络播放机1台、无线话筒2套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赵钦党小宁汪海中(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采购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公告媒体查询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教育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思贤路2号

联系方式:汪海中,0771-24412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53号松宇时代13楼

联系方式:0771-49155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771-4915558

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

20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