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网站

索 引 号   5659962/2020-06-30 著录日期   2020-06-30
文  号   
名  称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第七次人口普查印刷品及“两员” 工作证件印制(GXZC2020-G3-002280-CGZX)预公示内容
生成日期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主 题 词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第七次人口普查印刷品及“两员” 工作证件印制(GXZC2020-G3-002280-CGZX)预公示内容
内容概述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第七次人口普查印刷品及“两员” 工作证件印制(GXZC2020-G3-002280-CGZX)预公示内容

发布时间:2020-06-30 15:45 来源:

 

各有关供应商:

    我中心受采购人委托,拟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印刷品及“两员” 工作证件印制项目(GXZC2020-G3-002280-CGZX)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为了保障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现对本项目的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技术参数及性能(配置)要求、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等内容予以预公示。各有关供应商、专业人员等若认为本项目上述要求存在唯一性或排他性等问题,请于2020年7月3日12时前以书面形式(意见函须加盖公章)向我中心反映,以便我中心完善采购文件。如供应商需提交意见函,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提交意见函原件。意见函应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专业人员个人请提交意见签名,并附身份证、职称等复印件。

    对各有关供应商、专业人员等逾期送达、匿名送达以及其他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意见函件我中心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朝阳路63号凤凰大厦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204室    

联系电话:0771-5309289  ;联系人:李  柳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广西南宁市朝阳路63号凤凰大厦)

附件:(第七次人口普查印刷品及“两员” 工作证件印制项目(GXZC2020-G3-002280-CGZX)预公示内容)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