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用书及相关辅导资料

发布时间:2018-06-29 16: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一、考试大纲

2018度统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资格考试均使用2018年新修订的考试大纲。各级别考试大纲已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官方网站“政务服务”栏目内的“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栏http://www.gxtj.gov.cn/wsbs/tjzyjszgks/)公布。

二、考试用书科目

2018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为《统计业务知识》(初级、中级用)(第四版)和《统计相关知识》(中级用)(第四版),以上用书均有配套学习指导与习题。参加初级职称考试的考生,只须购买教材《统计业务知识》。参加中级职称考试的考生,需购买教材《统计业务知识》及《统计相关知识》。

三、考试用书购买途径

为方便考生购买考试用书,中国统计出版社授权北京环球视图图书专营店(京东商城)销售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购买。

购书渠道:

1、中国统计出版社官网(“全部图书--统计教材其他教材”栏目);

2、北京环球视图图书专营店(京东商城)(“教育--考试”栏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