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同意继续开展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调查的函

发布时间:2020-10-12 18: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桂统审批函〔2020〕4号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你厅《关于申请审批广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统计调查项目的函》(桂人社〔2020〕251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广西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同意你厅继续开展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调查工作,各调查表的有效期至2023年1月31日。请在调查表的右上角标明表号、制定机关、批准机关、批准文号、有效期限等标识。

请你厅收到本批复函后10个工作日内,将正式布置实施的文件及统计调查制度一式两份报送我局统计设计管理处备存。超过有效期限的调查项目,一律自动废止。有效期内调查范围、调查内容如有变更,或期满后如需继续调查,请重新办理审批手续。

            

                                                  自治区统计局

                                                   2020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