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网站

视频丨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广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发布时间:2018-09-20 11: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国统计开放日“走进四经普”主题宣传,918日,自治区经普办常务副主任、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旭,应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节目邀请,录制在线访谈视频,介绍广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访谈节目中,唐旭回应了网友关注的一系列热点问题,介绍了广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主要目的和重大意义、普查的对象、普查的主要内容、普查的标准时点、确保普查顺利实施的主要措施、《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当前普查进展情况等。讲解通俗易懂,宣传效果明显。可登陆http://www.gxzf.gov.cn/zxft.shtml观看视频。

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节目由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主办,是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重点项目,是自治区政府重点政务公开平台、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主要采取视频录播的形式定期或不定期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W020200319115302233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