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区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8 18:30 来源:贺州市统计局

2月28日上午,全区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贺州市统计局立即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全市统计系统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潘永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永有要求,一是围绕大局,抓好2020年全市稳增长工作,扎实推动贺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目标,突出抓好首季运行,要充分挖掘潜力,千方百计实现疫情影响下一季度工作目标;三是全力以赴,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要求提前介入,统筹谋划好人力、财力、物力等各方面,全力做好我市人口普查工作;四是及时汇报,通过《统计专报》的形式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本次全区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做好服务;五是凝聚共识,全面落实吴建新同志讲话精神。全市统计系统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牢牢抓住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细化工作目标和措施,凝心聚力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