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08 18:29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228日,北海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统计工作部署会,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涂建强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时跟进学习了当前党中央在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面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随后,涂建强同志传达了全区统计系统工作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北海市2020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涂建强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统计局及北海市相关会议精神,第一要做好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要加强在疫情影响下社会经济发展的统计分析、研判和预测工作;第三要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对重大行业进行实地摸查、到人到位;第四要进一步夯实统计数据,积极提高统计工作各环节工作质量。

北海市统计局各分管领导也对各专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就如何加强单位核查工作、如何紧急应对疫情影响下的经济运行态势的监测和预判、如何提高统计分析监测常态化工作水平等具体问题,与各专业及各县区统计局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讨论研究,为当前及下一阶段的统计工作理清了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