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提前完成县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机构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8 18:27 来源:百色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桂政发〔201956号)及《广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区疫情防控期间人口普查相关工作的通知》(桂人普办字〔20203号)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重点是积极督促和指导所辖县(区)抓紧行文部署普查工作。截止227日,百色市所辖12个县(市、区)人民政府已全部发文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同时成立人口普查机构,提前两天完成上级要求的工作目标。各县(市、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均由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统计工作的副县(市、区)长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均由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兼任。

百色市各县(市、区)人口普查机构的组建,标志着我市县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启动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