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8 18:26 来源:柳州市统计局

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把“四联双报到”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手段,始终关注对口帮建社区困难党员群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在新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柳州市统计局局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联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与社区群众站在一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4日,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党员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来到柳州市柳北区虹桥社区慰问看望困难群众,详细询问困难老人的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有困难找社区、找党员,平时多参加党支部和社区的活动,党员代表还向老人赠送了米、油和口罩等物资。伍菊芳老人感动地说:“政府想得真周到,今天正想着口罩没了到哪里去买口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整合资源,以党员“双报到”为支撑,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与困难家庭手拉手、心连心,不断提升社区民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