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市长韦韬专题听取统计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3-03 10:54 来源:玉林市统计局

221日下午,玉林市市长韦韬专题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经济运行情况以及统计改革相关情况汇报。

玉林市统计局局长党刚强详细汇报了2019年统计局常规统计业务、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国民经济运行、防范统计造假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进行了分析预测,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

韦韬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2019年所做的统计工作,对2020年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市季、政府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统计的监测作用,加强统计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参谋作用;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工作难点,充实基层基础统计力量,推进统计体制改革;三是依法统计,加强对基层、企业统计工作的监督,如实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四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统计改革的任务,指导相关部门、县(市、区)做好统计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梁伟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