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发文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4 来源:百色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 》(桂政发〔201956号)和《百色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 》(百政发〔20202号)精神,切实做好凌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凌云县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向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汇报,迅速部署安排。

217日,凌云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做好凌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凌政发〔20204号),明确了开展此次普查工作的目的意义,普查对象、内容和时间要求,并成立了以常务副县长为组长的普查领导小组,明确部门工作职责,落实了普查经费。通知的印发,标志着凌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的开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