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开展疫情对投资领域企业生产经营影响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4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加强疫情防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精神,按照国家统计局投资司、自治区投资处应对疫情的部署和要求,213-18日,北海市统计局就疫情对投资、房地产和建筑业的开工、复工复产等情况开展调查。

一是及时向县区、园区管委会和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投资领域有关部门,了解疫情对北海市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业影响情况,并收集相关数据;二是布置各县区、园区管委会投资统计专业人员对项目投资单位、房地产企业和建筑业企业进行调研,主要是通过电话、短信、QQ和微信等方式,及时掌握疫情对企业影响的情况;三是按照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和自治区投资处的工作安排,就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等相关问题开展快速问卷调查。

通过调研,初步掌握了目前疫情对北海市投资领域的影响,并形成分析材料。下一阶段,北海市统计局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健康安全基础上,坚决做到工作不乱、数据不断,充分发挥好统计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提供详实可信的统计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