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吉喆在广西开展人口普查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19: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1月27日,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一行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的陪同下,到广西人普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调研指导工作。

宁吉喆来到广西人普办,详细了解了广西人口普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广西人口普查准备工作、现场登记、部门配合和普查宣传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真实准确完整的人口普查数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宁吉喆强调,广西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普查数据质量第一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配合,有重点、有步骤、有秩序抓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宁吉喆一行还观看了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展板,看望慰问了人普办集中办公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各项任务。

国家统计局办公室主任毛盛勇、人口司司长张毅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广西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自治区统计局局长吴建新、副局长石日灿、二级巡视员郑贵敏一起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